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2】

陈玉坤

2014年03月27日15:37    来源:CBSi中国·ZOL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3月27日安卓应用推荐: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软件名称:

QQ同步助手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适用系统:

Android 1.5及更高版本

软件大小:

2.42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QQ同步助手,是一款同步工具,支持安卓、Java、Windows Phone、Windows Mobile、iOS以及塞班的S60V2、S60V3、S60V5、S^3系统,能实现通讯录永不丢失;支持web云端管理通讯录。对于经常刷机、拥有多台手机及需要换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款不得不推荐的必备工具。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应用截图

  应用支持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等的一键备份及恢复,省时省力省流量;通过数字证书加密传输确保信息在传输过程中不会被第三方窃取。

3.27安卓应用:换手机 号簿照片简单同步


应用截图

  用户可从网页端方便快捷地管理云端资料,一键更新至手机;支持联系人去重,时光机还原等功能;联系人去重可方便去除因误添加、其他应用错误同步等出现的大量重复联系人;而时光机功能则能保证您的通讯信息安全,不会为同步问题而丢失通讯录。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