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江苏通信业去年共建共享节资5.7亿元

2014年03月19日10:37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通信业去年共建共享节资5.7亿元

  2013年江苏省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年节约建设资金5.71亿元,累计节约建设资金超过39亿元。

  据了解,去年江苏省通信行业开展了校园共建共享试点,落实了“亚青会”场馆等重点场所共建共享任务,正式启动了室内分布共建共享地方标准编制工作,大力宣贯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省通管局联合省住建厅发文推进新建住宅光纤到户,组织开展镇江句容老小区光纤到户改造试点,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共建基站1746个、铁塔428座、杆路252公里、管道573公里、室内分布系统373套。共享基站702个、铁塔651座、杆路296公里、管道132公里、室内分布系统59套。全年节约建设资金5.71亿元,累计节约建设资金约39.15亿元,其中电信11.65亿元,移动12.8亿元,联通14.70亿元。去年11月份,工信部联合住建部在江苏召开光纤到户现场会,将江苏的经验向全国推广。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表示,今年将更加深入地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南京 “青奥会”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拓展政府办公楼、学校等重点场所的共建共享,形成工作新亮点;二是推进室内分布系统共建共享,集中精力研究室内分布系统标准的推进方案,为构建有线无线全面覆盖的新体系积累经验;三是加强光纤到户两项国标的落实,积极尝试老小区光纤改造,确保小区驻地网建设在全省各地规范、有序开展,并稳步向县(区)延伸;四是完善共建共享信息管理系统,扩展系统管理范围,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人民邮电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