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杀手锏产品上市 山西移动推家家乐共享包

2014年08月13日09:5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杀手锏产品上市 山西移动推家家乐共享包

  8月11日消息,日前,山西移动推出“家家乐共享包”,这是山西省首例“月底不清零”资费,可让用户自己灵活控制资费使用,避免了“月套餐”未满浪费和超量加费的尴尬。连日来,在山西省各大营业厅,前来咨询和预约办理“家家乐共享包”的人群与日俱增,可见这一突破性举措赢得了大众的认可。

  据悉,山西移动“家家乐共享包”除月底资费不清零外,还有诸多吸睛亮点,零月租,送来电,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统统只要9分钱,还可在2-7人内共享。

  零月租、不清零,原是虚拟运营商惯用的杀手锏,此番却成了山西移动予以反击的武器,颇令虚拟运营商“添堵”。且家家乐共享包在其基础上更让人耳目一新,9分钱超低通话畅游全国,不使用就不花钱,以及真正严格意义的0元月租和送来电,再加上可以7人内资费共享,则彻底断送了虚拟运营商的希望。

  业内人士认为,山西移动此次推出的“家家乐共享包”,对虚拟运营商会是一次巨大冲击,资费不清零不再是虚拟运营商的标配,之前虚拟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业务发展获得了一席之地,这让基础运营商有了危机意识,倒逼其改变传统思维,改革业务模式,“家家乐共享包”正是山西移动转型突破的大杀招。而这也标志这虚拟运营商的差异化之路将充满变数。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