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iPhone6天线巨丑无比?没事儿,苹果不会这么干

2014年07月01日08:1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日电  (张歌)或许,你还在吐槽模具谍照中展示的iPhone6天线,怎么外露而且这么丑?伤心欲绝的苹果粉们或许可以稍微放宽心,谍照中的iPhone 6天线可能并非最终设计。

    据外媒报道,目前泄露的 iPhone 6模型已经是最终设计,只是某些细节没有出现在 iPhone 6模型中。最终版本的iPhone 6天线设计会出现变化,这意味着目前 iPhone 6模型上的塑料条设计将被改变。这些塑料条将使用高质量玻璃替代,产生更好的质感和视觉享受。

 

    外媒提到 iPhone 6将采用弧面显示屏,有待验证。彭博社去年曾发表报告,称苹果将在2014发布配备弧面显示屏的iPhone,只是最近的证据显示弧面iPhone似乎不可能出现。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发布两款iPhone,分别配备4.7寸和5.5寸屏幕。

    总结iPhone 6的变化,除了屏幕尺寸的升级,外形的最大调整在于机身边缘的圆滑过渡,另外电源键位置以及音量键和扬声器的外形也将出现一些调整。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