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谷歌发布重大消息 Android5.0今秋来袭

2014年03月19日08:45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发布重大消息 Android5.0今秋来袭

  就目前的移动领域而言,我们可以划分为安卓阵营和苹果阵营。其中苹果率先在去年发布iPhone 5s时推出了内置全球首款64位ARM架构的移动处理器A7,并且将配套的iOS7系统也全面升级到64位,并且很多游戏厂商也分分针对苹果的这个举动研发了多款64位的手机游戏。从这个现象来看安卓系统已经落后了。

  不过安卓系统在苹果发布这个消息以后并没有任何的反应,依旧按部就班的在更新自己的系统,而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也并没有受到苹果的冲击。不过随着MWC2014世界移动大会的召开,以及各大芯片厂商宣布即将发布自己的64位处理器产品,比如联想的首款64位移动处理器MT6732,高通的两款64位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615和610。这样的消息让安卓立刻意识到了更新换代的重要性。

谷歌发布重大消息 Android5.0今秋来袭

  所以近日有消息称,支持64位架构的Android操作系统(OS)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问世。不过就目前的市场而言,虽然很多厂商都发布了64位的处理器,但搭载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短期内仍难以冲击整体行动装置市场,主要原因在于Android系统目前并未更新至符合64位处理器应用的版本。

  虽然说64位的Android已落后iOS平台近1年的时间,但仍将对移动装置市场走向64位世代大有助益。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