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消息称苹果收购Beats交易将于下周完成

2014年05月16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收购Beats交易将于下周完成

  据外媒Re/code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收购音频设备厂商Beats Electronics的交易将于下周完成。此前,曾有消息称该交易会在本周宣布。

消息称苹果收购Beats交易将于下周完成

  Beats Electronics团队(图片来自2dopeboyz)

  《金融时报》上周爆料称,苹果计划斥资32亿美元Beats,最终结果将在本周公布。此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多数人并不看好苹果此次收购,该公司的市值也随即蒸发了50亿美元。近日,日媒又报道称苹果将在iOS 8中加入对24位无损高解析度音频的支持,并且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入耳式耳机。此举不禁让人联想到苹果与Beats之间,是否真的存在合作关系。

  外媒Billboard表示,Beats的两位创始人吉米·艾欧文和Dr. Dre将会亮相苹果WWDC大会,并加入该公司的管理层。看来,苹果心里究竟打的是什么算盘,只有等收购完成后才能见分晓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