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靠边站 2013年度经典手机盘点【4】

刘正伟

2014年02月26日09: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HTC One

  市场上有个颇为脑残的认识:像素越高拍照效果越好,哪怕是乔布斯在发布会上计算单个像素大小的Keynote都没能扭转这一误解。在过去的2013年,800万像素的手机都算不上一流,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比比皆是,而HTC却有勇气逆势而行,推出了41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HTC One,凭借的就是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技术,事实证明,实际成像表现不错!

火腿肠年终总结 HTC One京东大降破2K9

  图为 HTC One 802d

  HTC One 802d的娱乐性能表现非常出色,它配有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超级镜头,成像质量非常清晰;此外该机还有双前置立体扬声器,视觉体验相当震撼。该机的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Super LCD 3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硬件方面,该机设有一颗高通骁龙600四核芯处理器,主频为1.7GHz,搭载的是Android 4.2操作系统,并辅有2GB内存,整体运行十分流畅。

睿智的表现 HTC One 802d京东报惊爆价

  图为 HTC One 802d

比官网还便宜 HTC One行货今日到货京城

 

比官网还便宜 HTC One行货今日到货京城

 

  图为 HTC One 802d

  编辑点评:

  HTC One凭借出色的金属质感和讨巧惹人爱的外形设计一直具有颇高的人气,该机也是有着多种配色,不管是红色还是蓝色,似乎采用了金属材质后都很讨喜,但是总的来说还是银色配色为主流。该机4.7英寸的显示屏也是刚刚好,多几英寸显大,少几英寸显小,目前32GB版也是跌至2999元,喜欢的可以去京东看看。

  银色32GB版HTC One 802d(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链接地址] http://item.jd.com/864424.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