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人气火爆 节后必关注热门机盘点【4】

唐其麟

2014年02月07日0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拍照强机:诺基亚1520

  除了Android和iOS系统之外,Windows Phone正在发力崛起,这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所以在新年不可不关注。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的最新旗舰机诺基亚1520是最具实力的,它是Windows Phone手机中屏幕最大,性能最强的产品。不过除此之外,更另它骄傲的就是它的拍照性能,2000万像素PureView镜头,能够彻底秒杀iOS和Android的所有产品。

6英寸骁龙800强机 诺基亚1520直降700元

  图为 诺基亚1520机身正面

  诺基亚1520的机身设计非常方正,它的正面配有一块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2.3GHz高通骁龙800处四核理器,同时还有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面该机配有一枚2000万像素的镜头,同时还有光学防抖、PureView纯景技术等,能够让用户感受到极为专业的拍照体验。

6英寸骁龙800强机 诺基亚1520直降700元

  图为 诺基亚1520机身背面

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诺基亚1520其他细节

  编辑点评:

  诺基亚1520机身设计很大,同时机身设计方正,这样的设计,很难完全单手操作,尖锐的四角在携带方面也有一定的困难。另外,Windows Phone系统在APP应用方面还是不如iOS和Android,如果在新年里能够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 Phone就能够发展得更好,而诺基亚1520作为Windows Phone的风向标,值得大家关注。

  诺基亚1520(行货)

  [优惠价格] 4099

亚马逊苹果促销 11吋MBA超低价送到家

  [促销商家] Z.CN

亚马逊苹果促销 11吋MBA超低价送到家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