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人气火爆 节后必关注热门机盘点【3】

唐其麟

2014年02月07日0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G镜头显不凡:索尼L39t

  说到国内的4G手机,索尼是领先了一步,最先登陆中国的4G手机就是它的索尼M35t,继M35t之后就是这款L39t,它是由L39h衍生而来,能够支持移动4G网络;除此之外,这是一款拍照性能极为出色的智能手机,它配有搭载最先进科技的索尼G镜头,同时还有2070万像素,使得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比一些数码相机还有强劲。

开挂or暴走 骁龙800领衔最强八大手机荐

  图为 索尼L39t机身正面

  索尼Xperia Z1 L39t采用了双玻璃镜面设计,机身侧边做了圆润处理,不会有割手的感觉。它的机身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的显示屏幕,有着1920x108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色彩表现极为清晰。在背面它配有一颗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还有BIONZ影像处理器,能够保证它的夜拍效果。内置中该机配有2.2GHz的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还有2GB RAM+32GB ROM的内存,性能十分强劲,搭载的是Android4.2操作系统。

支持TD-LTE网络 索尼Z1 L39t京东首发

  图为 索尼L39t机身背面

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图为 索尼L39t其他细节

  编辑点评:

  索尼L39t将索尼在相机界研发的成果运用到了手机上,其拍照效果极为出色,同时它还能和专业镜头QX10/100组合拍照,能够让用户拍出更加美丽的照片。除了性能强劲,拍照出色,支持4G网络之外,这款手机还具有顶级的三防性能,能够有效防止生活溅水,还能够支持湿手操作。该机的上市价为4599元,估计不久后就会降价,喜欢的话就点击下方的京东链接看看吧。

  索尼Xperia Z1 L39t(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45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链接地址] http://item.jd.com/1035440.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