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人气火爆 节后必关注热门机盘点【2】

唐其麟

2014年02月07日0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气火到爆 节后必关注的热门手机盘点

  SPen创造精彩:三星Note 3N9008V

  苹果最大的对手就是三星,三星的强大可以用一个帝国来形容。而iPhone 5s最大的对手就是三星Note3,这款有着5.7英寸的超大屏幕手机,配有非常强劲的骁龙800处理器,在性能上不输于任何一款手机。同时Note 3还有全新的S Pen手写笔,能够带给用户非常流畅和不一样的输入体验,用来记录笔记等非常方便。

2K屏Xplay3S问世 12月最该关注的八新机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8V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8V配有顶级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还有着3GB的超大运行内存,搭载Android 4.3操作系统。同时该机还有5.7英寸的1080P显示屏,机身上配有S Pen手写笔,背面还设有13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还能够支持双镜头同时拍摄。作为一款高端4G手机,它的背后有醒目的4G标志,能够支持国内的4G TD-LTE网络,最快下载速度可达到100Mbps,上网速度极快。

2K屏Xplay3S问世 12月最该关注的八新机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8V

  编辑点评:

  三星的Note系列手机可以说是强劲性能+大屏智能手机的标杆,从第一代Note产品诞生,就一直被模仿,它的第一代Note产品放到现在来看都不觉得性能落后。这款Note 3搭载了性能最强劲的骁龙800处理器,同时还有极为出色的Super AMOLED屏幕。而N9008V为Note 3的移动4G版,能够支持LTE网络,是喜欢大屏高性能手机的网友最值得关注的一款手机。

  三星GALAXY Note3 N9008V(行货)

  [参考价格] 32GB 5088元/16GB 4888元

  [销售商家] 诚实青年

  [商家电话] 01051282881

  [店面地址] 北京海淀区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8B1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