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大屏四核高像素手机推荐

2014年01月15日0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年依旧是主流 大屏四核高像素手机推荐

  文/魏星明

  导言:在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不在满足单一的娱乐功能了,更加渴望全面并且种类丰富的娱乐方式。智能手机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随着智能手机的数量越来越多,其中不乏有一些比较超值的产品,它们的价格相对比较实惠,而性能也还不错。

  2013年手机已经将主流从双核变成了四核,甚至是八核;像素也从恒古不变的500万变为800万和1300万以上;屏幕也有了大幅度的变化。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最近几款热销的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接下来不妨跟随笔者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本文导航

  诺基亚Lumia 1520

  三星GALAXY Note 3

  联想VIBE Z

  LG G2

  vivo Xplay3S

  OPPO N1

  酷派大观4

  LG Optimus G Pro

  诺基亚Lumia 1520(参数报价论坛软件)

  2013年10月22日诺基亚在阿布扎比召开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发布了多款新机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新一代WP8旗舰手机诺基亚1520。这款手机具有典型的诺基亚风格,聚碳酸酯再一次成为外壳材质的“主角”,手感确实一流。机身采用一体成型设计,背面的摄像头轻微突起,与上方的闪光灯组成了相当简约唯美的象形图案。8.6毫米的机身厚度虽然在超薄手机中排不到前列,但便携性是相当不错的。

14年依旧是主流大屏四核高像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520详细资料

  诺基亚1520打破之前小屏手机的障碍,配备了一块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像素,其像素密度达到368ppi,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2.3GHz高通骁龙800处四核理器,并有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面还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纯景PureView技术足以令你捕捉到每一刻的精彩瞬间。

14年依旧是主流大屏四核高像素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5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有的消费者或许对WP8手机感兴趣,但对配置不满意。因为和Android手机一对比,WP8手机确实优势不多。而如今,随着诺基亚1520的推出,这个问题迎刃而解,诺基亚高端机型也不存在明显的短板,对于花四五千元购买高端手机的消费者来说也不会在心理上有落差。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