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一月上市手机盘点【7】

刘文忞

2014年01月09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版5s首秀 2014年一月上市手机盘点

  最好的4G拍照手机索尼L39t

  索尼Z1L39t也是热卖当前,该机同样也是本月最为值得关注的新品,而该机也是索尼旗下第二款支持TD-LTE网络的4G智能手机,其表现也是非常受人关注,同时由于配备了专业级索尼G镜头,而被公认为拍照最出众的智能手机,不仅如此在四核手机的横评当中,其综合跑分也是力压群雄脱颖而出,索尼L39t也随即成为关注焦点。

开挂or暴走 骁龙800领衔最强八大手机荐

  图为 索尼Xperia Z1L39t

  索尼Xperia Z1L39t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核心方面该机还采用一颗主频2.2GHz的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4.2系统。而在主打的拍照方面,则设置有几近完美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

支持TD-LTE无敌四核 索尼L39t今日首发

  图为 索尼Xperia Z1 L39t

开挂or暴走 骁龙800领衔最强八大手机荐

 

开挂or暴走 骁龙800领衔最强八大手机荐

 

  图为 索尼Xperia Z1 L39t

  编辑点评:

  索尼Xperia Z1 L39t终于开卖,不过该机的售价显然还是要高过于普通版索尼Z1,而目前市场中,4G手机普遍价位都还是要偏高,明显高于普通3G版产品。对于索尼L39t来说也同样如此,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与联通版索尼L39h还有些细微差别,比如像边框材质,以及储存空间方面均有所不同。目前索尼L39t全新报价4599元,留心近期价格变化。

  索尼Xperia Z1 L39t(行货带发票)

  [参考价格] 4599元

  [销售商家] 诚实青年

  [商家电话] 010-51282881

  [店面地址] 海淀区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B座8B1(大钟寺购物中心西邻;中鼎大厦后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