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4年一月上市手机盘点【3】

刘文忞

2014年01月09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版5s首秀 2014年一月上市手机盘点

  6英寸490PPI四核:vivo Xplay3S

  vivoXplay3S即将于一月中下旬开卖,这也同样会是值得期待的产品,而且相信通过对之前vivo Xplay的各方面体验我们还是可以相信vivo Xplay3S的表现,特别是该机采用到了“2K屏”概念,以及更加极致的Hi-Fi体验,同时本机还支持双4G网络制式以及双频WiFi等等,另外全新的指纹解锁也在Xplay3S诠释了它的新玩法,科技感十足。

2K屏Xplay3S问世 12月最该关注的八新机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0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2K屏Xplay3S问世 12月最该关注的八新机

  图为 vivo Xplay3S

2K屏Xplay3S问世 12月最该关注的八新机

 

2K屏Xplay3S问世 12月最该关注的八新机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在多媒体方面还是有着相当高的标准,特别是创新采用的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达到业内顶级水准,并且为用户真实还原7.1甚至11.1的多声道影院声场效果。此外本机的持握感很到位,机身整体感强劲,而在续航方面也有不错的发挥。目前vivo Xplay3S将于本月15-17号通过预定码方式进行发售,详情请登录vivo官方网站。

  移动版vivo Xplay3S(行货)

  [产品售价] 3498元

  [销售商家] vivo官方网站

  [上市时间] 2014年1月中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