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

张忠国

2014年12月31日08:26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冤家碰头!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

   自从魅族发布了售价999元双卡4G手机魅蓝note,千元机再次成为手机圈热门话题。到目前为止不只是魅蓝note,千元机整体性能与品质都有着明显优势提升,尤其是拍照功能,就两款产品来说,魅蓝note使用了三星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红米note使用了舜宇1300万摄像头,两款产品哪个拍照更好一些,今天的拍照对比评测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魅蓝note 5.5英寸1080P 千元性价比神器【点击参与首轮抢购】

  >>红米Note 增强版 移动4G现货发售【点击直达】

冤家碰头!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

  摄像头详细参数方面,魅蓝note采用了三星 1300 万像素的CMOS,5片式镜头F/2.2 光圈,支持4 倍数码变焦,全景 300°,红米note采用了国产舜宇公司1300万像素的CMOS,F/2.2光圈,功能包括曝光补偿,感光度(ISO3200)、零快门延迟、人脸识别、高动态范围(HDR)、实时滤镜等功能。

  其实从摄像头数据来看或许比较复杂,用最简单的话来讲,魅蓝note用了三星CMOS,红米note用了国产舜宇公司CMOS,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魅蓝note摄像头在品牌以及技术上优势会更好一些,事实真的如此吗?在看对比样片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两款手机拍照操作的对比。

冤家碰头!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冤家碰头!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

  魅蓝note使用了Flyme4.1系统,拍照界面比较简洁,整体风格设计也很漂亮,在屏幕上方有滑动提示,大家只需屏幕左右滑动即可选择拍照模式。

冤家碰头!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冤家碰头!魅蓝note/红米note拍照对比

  红米note使用了MIUI V5系统,整体拍照界面大家在熟悉不过,界面简单直接,在拍照界面功能比较单调,切换拍照模式不如魅蓝note方便。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