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富士康关闭印度工厂遭抗议 员工强行闯入被拘

2014年12月31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士康关闭印度工厂遭抗议 员工强行闯入被拘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12月29日消息,富士康12月24日宣布关闭印度工厂,随后遭到不少员工抗议。近日,情况持续恶化,富士康员工试图强行进入工厂,后被警察拘捕。

  由于订单不足,此前富士康24日宣布将暂停印度工厂的生产。对于遣散的工人,公司表示将提供VRS协议补偿或遣散费,但是工人拒绝接受,并表示希望继续工作。上周,工人工会、公司管理层以及劳动部门的负责人召开了会议,但是并未得出解决方案。

  工会领导透露,劳动部门已告知公司不应阻止工人前去工厂,公司应当在必要的程序后关闭运营。公司贴出公告表示:“由于缺少订单,公司不能给予所有工人工作。目前,公司管理层已经放假,工人已被告知不必来工厂。”此外,该公告也透露,公司正在通过沟通寻找解决方案,工人们需要耐心等待并给予充分的合作。此前,公司管理层已与三大工会进行了5次会议,并分别于12月12日、18日26日与政府部门进行了三方会议。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