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年1月发布 或黑色版小米5真机曝光

2014年12月31日08:3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1月发布 或黑色版小米5真机曝光

  小米在最新融资11亿美元的同时,也宣布了其将于2015年1月份发布重磅旗舰的消息。众人纷纷猜测,这款“重磅旗舰”很可能是是小米4增强版小米4S或者小米5。

黑色版小米5曝光

  疑似黑色版小米5曝光

  而机评网创始人兼CEO@科技新一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据称为小米新旗舰黑色版的真机谍照。图中小米新机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与此前曝光的白色版小米5外观方面基本相似。不过我们尚不能看到该机机身背部以及摄像头部分的细节。

黑色版小米5曝光

  疑似黑色版小米5曝光

  传闻称,小米4S将配置一块5.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处理器;而小米5的屏幕尺寸则可能为5.7英寸,处理器也将升级为64位的骁龙810处理器。究竟小米酱推出的旗舰机会是哪一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