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6MP对8MP 三星Note 4/iPhone 6比拍照

2014年10月30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6MP对8MP 三星Note 4/iPhone 6比拍照

  三星GALAXY Note 4和苹果iPhone 6可以说是目前安卓阵营和iOS阵营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很多消费者都希望媒体能对这两款不同系统的手机进行对比。笔者想来想去,可能也只有拍照这项功能不受跨平台的制约了。一款是拍照功能丰富的安卓旗舰,一款是软件优化上佳的iOS年度新机,拍照功能究竟谁更强呢?请看今天的评测。

16MP对8MP 三星Note 4/iPhone 6比拍照

  三星Note 4/iPhone 6比拍照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三星GALAXY Note 4和苹果iPhone 6在拍照方面的硬件参数:三星GALAXY Note 4拥有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配备了高精度的智能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370万像素,f/1.9大光圈,支持120度超广角度自拍。

  苹果iPhone 6的后置摄像头像素值依旧是800万的水平,单位像素点尺寸1.5μm,光圈值为F/2.2,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和ISP(图像处理芯片)使得其对焦速度显著提升。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保持在120万的水平。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