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Note 4新功能首曝光

2014年05月26日08:5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能指纹操作 三星Note 4新功能首曝光

  据科技网站Phone Arena报道,就在前几日,我们曾向大家透漏三星GALAXY Note4将于9月3日召开的IFA 2014之前发布,并运行最新Android4.4.3版本系统。而现在,我们又收到了关于三星Note 4几项新功能的内部消息。

支持智能指纹 三星Note 4新功能首曝光

  三星Note 4概念机

  第一项新功能是“滑动启动”,用户可在熄屏状态下滑动屏幕开启相机等功能;第二项是“智能指纹”,用户可通过扫描指纹实现更多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现在三星S5已经支持指纹扫描付款,因此三星Note 4或许开辟了更强大的功能。

  另一功能被称为“水下捕捉”,可能类似于三星S4Active手机的“Aqua模式”,允许用户在水下拍照和录制视频。

  目前相距三星Note 4的发布还有超过3个月的时间,再此期间,情况依然会变化,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三星Note 4的系统将变得更加有趣。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