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6】

杜祥

2014年12月31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从苹果iPhone 5s的发布至今已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众多果粉们以习惯了拥有Touch ID的时代,虽然指纹识别技术已经不再是新鲜玩意,但苹果无疑是让它再次复兴的重要因素。也可以说,苹果Touch ID是新指纹识别时代的引路人。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苹果Touch ID是新指纹识别时代的引路人

  几乎没有任何疑问,最新的iPhone 6/6 Plus也都拥有Touch ID,就连今年发布的iPadAir2和iPad mini3都拥有Touch ID,可以说苹果已经把指纹识别融入自己全套设备中,估计疑问还有可能在macbook加入此功能。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众多国产品牌均拥有指纹识别模块

  事实上除了苹果之外,很多厂商都在针对指纹识别做文章,像三星S5、Note 4,华为Mate7,还有魅族MX4Pro和OPPO N3。除了三星指纹,后面几个国产品牌的指纹识别技术都采用按压式设计,体验丝毫不比苹果差。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iOS版支付宝已经支持指纹支付

  然而,这仅仅是众多Android手机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多大品牌没有推出指纹识别手机,随着支付宝指纹支付的逐渐完善,相信人们日后使用指纹的时间将大大增加,到时候拥有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势必会成为香饽饽,而是否拥有指纹识别功能也将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点,所以说2015年几乎肯定是一个指纹识别成为标配的一年,毕竟这是时代需要。

  结束语:

  对于2015年的手机圈,还有很多未知等待我们发掘,相信在大家心中还会有很多疑问,还会有很多笔者没有猜想到的情况出现,也正是因为这个未知性,手机产业才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基因突变。毕竟,我们墨守常规太长时间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