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3】

杜祥

2014年12月31日08:2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从第一代产品发布至今,苹果的每一代iPhone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即便是每一次都是在凌晨,但依然阻止不了果粉们的热情。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2014年是大屏iPhone的一年

  相比前几届苹果发布会,2014年的发布会可以说是意义非凡,iPhone 6/6 Plus是苹果迈向大屏界的一个标志,从此人们对大屏iPhone的需求被满足。对于苹果大屏化的决定,外界有两种不同的意见:支持者认为大屏化是未来的趋势,iPhone如此做肯定是没错的,小屏手机逐渐就要推出历史舞台;反对者认为乔帮主一直坚持的小屏路线肯定是有道理的,单手体验和便携性才是王道;中立者认为,顺应大趋势的大屏手机要有,适合单手操控的手机也要有,两者存在并不冲突。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很多人还是觉得4英寸iPhone 5s最舒服

  很显然,中立者的意见最为中肯,也最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心。如果苹果能够了解到消费者心声的话,相信今年的iPhone新品会有所改变,根据各界的反响来看,小屏版iPhone采用4英寸屏幕的呼声很高,也就是说跟iPhone 5s是一个尺寸,大多数人都可以单手操控。而大屏版iPhone依然是5.5英寸,延续iPhone 6 Plus的设定。

  不过笔者想说,在iPhone 5s依然热卖的现在,推出4英寸的iPhone新品并不是一个好想法,如果考虑屏幕缩小的话,估计会推出4.3英寸版本,这样差异化体现出来了,单手操控性也有所保障。当然了,不论是4英寸还是4.3英寸,总而言之苹果新品的苹果是变小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