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锤子手机T1怎么卖?罗永浩疑似憋新招

2014年11月05日08:27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锤子手机T1怎么卖?罗永浩疑似憋新招

  在宣布Smartisan T1降价至1980元(4G版2480)之后,锤子手机的销量似乎有了不小的起色。今天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又在微博上讲起了故事,不过这则故事似乎暗示着锤子手机将推出新的售卖方式。

  罗永浩一反常态并未在微博中提及半句和锤子手机有关的信息,只是介绍了在日本商家中流行的“福袋”销售方式。

  商家为庆祝某些节日活动随机将不同的产品装进一个布袋中出售,这个布袋就是“福袋”。由于商品的随机性,消费者购买时并不知道究竟自己的福袋里装的是什么,假如袋子中的是物超所值的物品那会为顾客带来极大的惊喜,当然袋子中也有可能是价值平平的东西。

  双十一即将来临,目前锤子科技似乎还并未公布其双十一具体销售策略。面对竞争对手的各种吆喝,罗永浩自然不会置身事外看着友商的产品大卖。或许罗永浩这一条微博暗示的正是锤子科技的双十一销售策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