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4】

 张帅

2014年12月16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i-Fi2.0/极速闪充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

  Hi-Fi是英语High-Fedelity的缩写,意为“高保真”。第一部加入HiFi的产品,在脑中已经有些模糊,不太清楚。但最火爆机型,薄动心弦的产品,vivo X5Max则着重提出该机是三年至强的Hi-Fi旗舰,拥有首创手机Hi-Fi2.0架构,是X系列三代献礼作品,手机Hi-Fi巅峰。由此可以看出,vivoX5Max是第一款Hi-Fi 2.0手机,那么Hi-Fi 2.0究竟是什么呢?

Hi-Fi2.0/极速闪充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

  vivo X5Max正面图

  据官方介绍,Hi-Fi 2.0采用全新的二级多运放系统,采用新版ES9018 K2M解码芯片的同时还增加二级多运放系统——使用定制版SABRE ES9601作为一级运放,主要负责电流电压转换;使用TI顶级运放OPA161作为二级运放,主要负责模拟信号功率的放大和驱动耳机。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信号损失,让声音变得更加干净。

将HiFi进行到底! 最薄vivo X5Max评测

  vivo X5Max背面图

  除此之外,vivo X5Max也延续了vivo X5“K歌之王”的特色,采用KTV专属YAMAHA YSS-205X芯片,支持多种混响音效,自带定制版天籁K歌APP,只需要带上耳机或插上音箱,即可组建属于自己的KTV系统,试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卡顿延迟的现象。

  优点:外观延续vivo经典造型,而且机身最薄,音质很是出众。

  缺点:摄像头突出,电池电量不够用。

  vivo X5Max

  [参考价格] 2998元

  [公司名称] viv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