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3】

 张帅

2014年12月16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i-Fi2.0/极速闪充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

  手机上的摄像头是常见且必不可少的功能,很多用户都已经习以为常,几千万像素的手机,都已见怪不怪了。可是带有旋转镜头的产品你见过吗?也许你会说这很常见啊,在很早之前就已出现过了,例如可以逆时180,顺时90度旋转摄像头的诺基亚3250、拥有135度旋转2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光圈2.9、焦距5.5、支持自动对焦的诺基亚N90以及可以自动前后翻转的泛泰R110。确实,OPPO并不是第一家做旋转镜头的厂商,有太多太多都是OPPO N3的前辈,但是能够在智能机上将旋转镜头发挥到淋漓尽致的产品,貌似只有OPPO一家。

16MP旋转镜头自动全景拍照 OPPO N3评测

  OPPO N3

  说到旋转镜头,映入脑海中的并不是OPPO N3,而是那款做工精湛,值得考究的OPPO N1。作为N3的前辈,N1有太多令人惊叹的地方,大于Note3的5.9英寸1080p超窄边框显示屏,这块屏幕几乎很难发现像素点。但是最亮眼的地方并不是这些,而是那颗可以旋转的镜头。

16MP旋转镜头自动全景拍照 OPPO N3评测

  OPPO N3

  虽然N1能将摄像头“无痛”旋转206度,但在拍照程序下,还是按照常规的“前置/后置”摄像头的模式来进行切换,无论是切换成前置还是后置,旋转到哪一边就会自动切换到拍照模式。如今,OPPO将旋转镜头移植到了N3的身上,整机再加上自动旋转以及镂呼吸灯设计和那些各种唱用的功能,整机看起来十分硬朗大气。

  优点:5.5英寸超大屏,旋转式摄像头,外观新颖。

  缺点:屏幕分辨率实在有点低,这个分辨率配上5.5英寸的屏幕,像素密度不见得有多少,携带不方便,不支持容量扩充,

  OPPO N3

  [参考价格] 3999元

  [公司名称] OPP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