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2】

 张帅

2014年12月16日08: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i-Fi2.0/极速闪充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

  聊起国母,就会有不少人想到努比亚手机,努比亚所推出的产品令不少人都津津乐道,而且它是定位于社会渠道的高端智能手机,通过独立团队、独立运营,已形成对现有中兴手机产品品牌体系的补充与延伸。努比亚所推出的手机产品,最有特色的就是能够拍出星轨的nubia Z7。

成像优质/工艺再提升 nubia Z7深度评测

  nubia Z7正面图

  拍摄星轨,是一个难度系数较大技巧,如果想要拍摄出令人惊叹的星轨,那么就摄像器材、相机设置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还需将曝光参数进行调整,不容有半点差错。同时需要注意的是,黑夜很难对焦,拍出的最终效果,还需后期修改。所以,要想拍出一个较好的星轨照片,对于摄影师来说,就已经很难了,何况那些普通用户呢?

Hi-Fi2.0/极速闪充 细数国产创新智能机

  nubia Z7自带星轨模式

成像优质/工艺再提升 nubia Z7深度评测

  nubia Z7背面图

  如今的手机市场中,想要找到一部能够拍摄星轨的手机确实太难了,因为连单反拍摄尚有难度,手机就更别说了。拍摄星轨需要长时间曝光,而nubia Z7的曝光时间长达1200秒.而且据官网介绍,nubia Z7重新定义了手机拍照,该机不仅能够拍摄出星轨,同时还拥有多种新鲜有趣的拍摄模式,让用户尽享拍摄乐趣。

  优点:拍照快,屏幕清晰,双卡多模是亮点。

  缺点:电池容量不够大,UI和内置软件有欠缺

  nubia Z7

  [参考价格] 3456

  [购买地址] 努比亚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