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李则毅

2014年10月27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风靡还不用?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第1页:酷派8720L

  迅猛发展的4G网络向人们宣告了它的强大,而以中国移动为首的三大运营商也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自己的建设。而这三大运营商中,也当属中国移动最为强大,目前中国移动还在进行着4G专场热卖活动,众多机型让人眼花缭乱,还是赶快来看看这些机型吧。

从990到4655元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4G风靡还不用?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酷派8720L

  作为国内首款千元4G四核手机,酷派8720L有着重要的意义。它的出现使4G手机真正进入了平民时代,而在配置上酷派8720L的表现也还不错,大屏幕、最高100M极速上网的4G网络使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优势得以凸显。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图为 酷派8720L

  酷派8720L机身修长,握感舒适。四周采用金色边框设计,显得既时尚又高档。酷派8720L的屏幕规格不高,可视面积为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一枚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器,能够流畅运行大多数Android游戏。该机还采用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组合,级别较低,但可玩性不差。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图为 酷派8720L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首款千元4G 酷派8720L亚马逊少量到货

 

  图为 酷派8720L

  编辑点评:

  千元4G手机酷派8720L再次降价,现在的报价仅仅是800元,和之前的900多元相比又有很大降幅。酷派8720L依然是目前可以买到的唯一的千元4G手机,配置上来看它也基本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想体验4G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酷派8720L,是不错的选择。

  酷派8720L(行货)

  [参考价格] 10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