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2】

李则毅

2014年10月27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风靡还不用?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第2页:联想A788t

  联想A788t

  这款配置了5英寸屏幕的联想A788t是联想最新推出的4G版新机,配置上该机配置Marvell四核1.2Gz处理器,性能还是十分不错的。该机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日常体验均可以很好的满足,支持TD-LTE网络更加强了它的使用体验。

从990到4655元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图为联想A788t(来自中国移动)

  联想A788t(TD-LTE移动版)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表现出来了简洁时尚的一面。该机正面配有一块5英寸IPS材质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qHD级别的854x48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不错,加上它背后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出色。该机搭载了Android 4.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2GHz主频的Marvell四核处理器,标配1G RAM和8G ROM内存容量,最大可支持32G容量扩展,还支持App2SD功能,该机加载超强的4G网络,上网卡顿现象丝毫不存在,还有长时间的续航时间,综合性能不错。

从990到4655元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图为联想A788t(来自中国移动)

  编辑点评:

  联想A788t(TD-LTE移动版)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除了拥有5英寸大屏外,配置主流,能够轻松应对用户的日常娱乐所需,而对4G网络的支持更是魅力十足,对于想要体验4G网络的朋友来说值得入手,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联想A788t(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