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3】

李则毅

2014年10月27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风靡还不用?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第3页:海信X8T

  海信X8T

  海信X8T也是一款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这次也是在中国移动4G卖场中出现,不错的配置成为很多人们关注它的理由,当然还有不到千元的价格也是海信X8T被关注的原因。海信X8T支持移动4G网络,同时还支持3G以及GSM制式,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千元移动机。

从990到4655元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图为海信X8T(来自中国移动)

  海信X8T支持TDD-LTE、TD-SCDMA和GSM三大制式,同时支持2G、3G、4G网络。搭载安卓4.3操作系统,4GROM+1GRAM大内存,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5英寸FWVGA屏幕,并且有着全新海信VisionUI3.0定制界面。

从990到4655元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图为海信X8T(来自中国移动)

  编辑点评:

  海信手机目前已经不多见了,不过这次海信联合移动推出的这款手机还是相当不错的,因为它可以支持TD-LTE网络,并且售价方面仅仅是千元左右,对于喜欢高性价比的朋友来说,这款手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多关注一下中国移动官网的链接。

  海信X8T(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