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5】

李则毅

2014年10月27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风靡还不用? 各价位移动4G机型大盘点

  第5页:HTC A5

  HTC A5

  HTC的低价手机还是不多见的,而这款HTC A5其实就算是HTC的低价机型了,虽然它还没有开售,不过已经可以在移动官网看到它的身影。HTC A5配置5.5英寸大屏幕,并且有着1.5GHz四核处理器,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星S5领衔 Q2季度会热卖的8大新机前瞻

图为 HTC A5

  HTC A5采用一块5.5英寸的SLCD2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5GHz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5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此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三星S5领衔 Q2季度会热卖的8大新机前瞻

图为 HTC A5

三星S5领衔 Q2季度会热卖的8大新机前瞻

 

三星S5领衔 Q2季度会热卖的8大新机前瞻

 

  图为 HTC A5

  编辑点评:

  HTC A5和HTC的整体风格一致,机身设计非常精致,漂亮的外形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同时它在娱乐方面依旧表现出色,有着强劲的拍照能力,同时双前置立体扬声器能够保证手机的外放效果,喜爱娱乐手机的网友非常值得入手。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HTC A5(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