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2014年09月1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无缘首批!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今年9月份,手机市场涌现出了一大批新旗舰产品,其中不乏像三星、索尼、HTC、苹果这样大品牌产品的身影,而iPhone 6的发布更是让许多用户感到激动不已,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中国大陆与iPhone 6的首发擦肩而过,这个消息着实让国内消费者的心凉了一大截。

国内无缘首批!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而作为手机行业的标杆,iPhone系列的产品一直处于人气爆棚的状态,从曝光到新品发布,每款总能被全世界的人关注。就在iPhone 6正式发布那天,苹果又让不少人彻底失望了一把,因为曝光的图与iPhone 6真机一模一样,并且机身背后还有那种粗线条的天线以及突出的摄像头。关于这些问题,着实让患有强迫症的同学有些为难。

  当然,关于吐槽,他们所作的产品款款都有,可是每款产品都卖的很火热。今天笔者就针对这些问题,来提醒广大消费者们,不要再傻傻等待iPhone 6的上市了,其实这款手机并不是唯一的选择,而且还有许多奸商在利用这次机会谋取大利润, 对于这种行为,你能忍受得了么?

国内无缘首批!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由于iPhone 6无缘大陆,所以想“尝鲜”的朋友就得另辟蹊径,面对这种问题,不要着急。其实,国内的手机市场还有许多优秀产品,如果用户想要在近期购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本文中推荐的机型,虽然有些手机与iPhone 6的差距较大,但它们无论是在外观方面还是性能配置方面,都能够大大满足各类用户需求,很值得购买。文已至此,闲话就不多叙了,下面我们就开始步入正文吧。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