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9】

2014年09月1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无缘首批!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今年三星除了发布一款Note4外,还发布了一款名叫Note Edge的曲面侧屏手机,这款手机造型“奇葩”,配置却很高。该机整体外观是参考了Note系列而设计的,比较方正,但屏幕右侧向下有些倾斜,并且延伸至边框地步,在边框外产生了一块侧曲面屏,看上去会给人一种不对称的错位感。

5.6英寸2K曲面侧屏 三星Note Edge体验

  三星Note Edge正面图

  三星Note Edge侧曲屏可以放入电话、网络、拍照等应用,同时它也内置了计时器、尺子、手电筒等一系列小工具,总之非常实用。此外,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6英寸2560×1600万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机身背面则内置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与Note4一样拍摄效果十分不俗。

5.6英寸2K曲面侧屏 三星Note Edge体验

  三星Note Edge背面图

  三星Note Edge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6GHz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该机使用的是AndroidOS 4.4操作系统,其用户量多而且应用也很丰富,是目前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一个系统。

  三星Note Edge

  [参考价格] 暂无报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