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5】

2014年09月1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无缘首批!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在nubia 2014夏季新品发布会上,nubia一口气连续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为nubia Z7、Z7 mini(小牛3)以及Z7 Max(大牛3)。其中,作为旗舰产品的nubia Z7采用5.5英寸2K屏,内部搭载一颗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这款nubia系列的高端产品,整体配置性能十分强悍,而且还支持4G全网通以及双卡双待。如果想要入手双卡双待,iPhone肯定不是首选,但这款手机能够满足一切需求。

2K屏幕4G双卡全网通 nubia Z7抢先赏析

  nubia Z7正面图

  nubia z7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2560×1440像素)超清显示屏,它是全球首款RAM自刷新2K屏,这种RAM自刷新屏,不仅节约硬件资源,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功耗。在外观方面,nubia Z7采用极致的金属工艺,并针对天线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此外,nubia Z7依然主打拍摄,该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并且拥有F2.0超大光圈,专业蓝玻璃滤镜,并且支持第二代OIS光学防抖。

2K屏幕4G双卡全网通 nubia Z7抢先赏析

  nubia z7背面图

  nubia Z7内部搭载一颗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高通8974AC处理器),辅以3GB RAM,玩目前任何主流大型游戏都不会有卡顿现象。而在网络制式方面,nubia Z7是全球首家4G全网通的手机,支持国内所有运营商的4G卡号和3G卡。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两个卡槽被设计在一个卡托上,并且双卡均可以使用4G网络。

  nubia Z7

  [参考价格] 3456元

  [购买地址] nubia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