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7】

2014年09月1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无缘首批!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在之前介绍的许多产品中,外观性能都十分强大,但是与IUNI U3相比,性价比就差了一段距离。目前搭载2K屏幕的手机一般价格都不便宜,可这款手机的价格与配置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如此高的性价比确实换来了不少赞赏,如果手头较紧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高性价比手机。

2K屏3GB运存骁龙801 IUNI U3全面评测

  IUNI U3正面图

  IUNI U3这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2560×1440)超清清显示屏,其PPI达到了538,在屏幕显示上根本看不到像素点,带来了一种栩栩如生的细腻画质。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推栈式摄像头,拍照画质很是出众。

2K屏3GB运存骁龙801 IUNI U3全面评测

  IUNI U3背面图

  IUNI U3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3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整机的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说起IUNI U3,不得不提它纯净的IUNI OS系统,这个基于Android4.4的操作系统,在保持原本的零预装特性基础上,新增了一些应用市场、音乐播放器、备忘录等六大实用功能,用户体验更加完美。

  IUNI U3

  [参考价格] 2000元

  [公司名称] IUNI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