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3】

2014年09月1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无缘首批! 不买iPhone 6的N大选择

  今年三月,OPPO发布了年度旗舰机——Find 7。其标准版采用了纤薄的机身设计,立体的编织纹理,边框为钛铝合金材质,底部使用了天际呼吸灯,整机美观时尚。与iPhone 6相比较,确实靓丽许多,而且机身内部配置十分强大,是国产手机中的一个亮点。

四核旗舰 OPPO Find 7标准版现货热销

  OPPO Find 7正面图

  OPPO Find 7采用了纤薄的直板流行造型,熄屏美学的概念充分体现,锁屏状态下展现了Find 7很美的一面。该机底部加入了天际呼吸灯,一道小弧线,呼吸灯由中间逐渐向两侧扩散。机身背部也有着弧线造型,贴合手掌的感觉更为真实。

四核旗舰 OPPO Find 7标准版现货热销

  OPPO Find 7背面图

  OPPO Find 7正面搭配了一块5.5英寸2K(2560×1440像素)超清级别显示屏。同时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该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辅以3GB的运行内存,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OPPO Find 7标准版

  [参考价格] 3498元

  [公司名称] OPPO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