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7】

 闫瑾

2014年08月06日08:1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带来的影响与变化(一)

  还记得当年iPhone 4发布时,苹果那句经典的广告词“再一次改变世界”,其实,除了iPhone之外,App Store也在改变世界和用户。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再一次,改变一切

  首先是用户的变化,App Store培养了用户使用、购买正版应用的习惯,尤其是国内用户。以往中国区用户根本不会去购买付费版应用,一来是不具备双币信用卡,或者根本不知道绑定信用卡的流程,二来花钱买软件这种虚拟商品不符合国人的消费观念。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知名越狱团队—盘古

  在过去,越狱是我们拿到iPhone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在神秘的中关村,一次完美越狱开价200大洋,但是现在随便一个iPhone论坛都有无比详细的越狱教程,只需要几分钟用户就可以随意安装各类插件或盗版软件,不过现在情况开始有所转变。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iOS8将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iOS 7带来了九宫格键盘,iOS 8也将支持第三方输入法,未来不久iPhone就能解决我们的输入问题。系统不稳定,耗电量增加,带来安全风险,越狱的吸引力越来越低,而盗版应用时常闪退不能正常使用,这也是和正版软件带来的流畅体验无法比拟的,更多的人开始选择花钱买正版,一次购买终身可免费使用的政策也让用户们认为钱花的值得。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App Store推出应用合集

  开发者们也更是得到了一种聚合的力量,由居无定所的流动摊贩改为了有固定经营场所的专卖店,只要有得当的推广方式,一夜暴富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对于苹果自己来说,相当于开了一个大型的百货商场,利用自有的平台进行招商引资,它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软件下载模式,将音乐商店与之融合,既吸引了开发者又吸引了大批的用户,广告投放也蜂拥而至,在硬件销售之外还带来了大量的额外收入。

  <上一页1...56789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