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5】

 闫瑾

2014年08月06日08:1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App Store问题分析(一)

  当然,App Store也并非完美无缺,它同样存在着不少问题。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绑定信用卡过程复杂

  App Store也有不稳定的问题存在,打开速度缓慢连接无反应无法正常下载,但是相对于Google Play还是可以接受的。其次是购买付费应用比较复杂,它需要绑定一张双币信用卡,并只接受Visa以及MasterCard,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不太习惯,不过在2011年苹果中国区App Store应用商店开始支持人民币付款,用户可以使用国内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先为账户充值后购买应用了。最后,前面说过由于平台更加优质,一些大型的应用或者游戏只有iOS版本,如果用户想要更换Android系统的手机将无法继续使用应用提供的服务,是一种潜意识绑架用户的行为。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开发者登录页面

  众所周知,App Store对应用的审核机制十分严格,一款新应用要想上架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实现,而且过程繁琐,一旦有任何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就会被驳回,很多开发者对此十分不满,这意味着如果一款应用发现漏洞需要更新,用户则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

750亿次的肯定 App Store六年发展历程

  App Store优秀应用排行版

  另一个问题是排行榜里的黑幕,一些应用开发者为了能够在排行榜中占据较高的位置,利用不正当的手段来使下载量在短时间内迅猛增长,从而获得巨额投资,这对一些认认真真做软件的开发者来说冲击很大,如果不做推广不刷榜就意味着应用没有知名度,也许辛苦做出的产品毫无展现的机会就消失了,融资更是不可想象的事。

  <上一页1...34567...9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