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HTC放低身段争抢中端市场

2014年06月09日03: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一直在高端手机市场与三星、苹果对抗的HTC又开始抢国产品牌的市场。昨天,记者了解到,HTCOne时尚版将以不足3000元的定价杀入之前竞争并不算激烈的中端价格市场。

HTCOne时尚版与HTC高端产品One系列在外观和硬件参数上很相似,只是材质由该系列主打的金属变成了塑料,而价格则由5000元开外降至了2799元。之前,HTC全球销售主管张嘉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塑料材质的三星S5与HTC今年的新旗舰M8并不是可以相比较的产品,而HTC将推出同样塑料材质的手机与之进行竞争。果然,HTCOne时尚版硬件配置上是与三星S5基本相当的产品,价格却只有对手的一半左右。

手机行业分析师成博表示,国内的手机市场呈现两极分化的情况,一面是三星、苹果、HTC力拼的5000元以上高端市场,另一面是国内厂商血战的2000元以下市场,而3000元左右的中端市场竞争并不激烈。对于HTC来说,这一价位段意味着一个具有竞争优势的巨大市场空间。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