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品牌动态

HTC二季度扭亏为盈 M8销量夺冠

2014年07月07日14:0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HTC母公司宏达电最近四个季度的盈亏情况

  人民网7月7日电   在高端机M8与中端机Desire816的带动下,HTC 第2季度营收达到新台币650.6亿元,税后纯收益达22.6亿元(约7560万美元),上半年小幅获利,这样也是打破日前外界唱衰HTC第2季度营收仅620亿元新台币,6月不到200亿元的预期。

  据了解,HTC第二季度营收较首季度大增超过9成,单季度转亏为盈的主因在于旗舰机HTC One M8的出货达到高峰,加上Desire816在大陆有不错的销售成绩。HTC表示,下半年产品会很精彩,依照目前科技网站所传出的消息,下半年宏达电除了HTC One时尚版还将推出蝴蝶机二代。

  事实上,HTC董事长王雪红从年初到股东会都乐观看好今年第2季度将一路恢复获利。财务长张嘉临日前称,今年营运逐季有表现,势头可延续到第3季度,实现全年获利。HTC在今年4-5月份也是不负众望,在台湾发挥主场优势,4月M8空降成为单机销售冠军,5月更是拿下销量和销售额市场双冠王。

  HTC股价因此也小幅上涨。6月营收219.2亿元新台币,月增4.1%,年减0.72%。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利益率3.7%,税后纯收益22.6亿元,每股纯收益2.74元,填补首季每股亏损2.28元赤字。昨天HTC每股小涨0.5元,收137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