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旗舰手机Xperia Z3新特性猜想【3】

2014年06月05日13: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3新特性猜想

  相机:更强大的4K视频性能

索尼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3新特性猜想

  作为一个数码相机厂商,索尼也将影像部分的资源带到手机中,比如BIONZ处理引擎及G镜头,从专业影像网站DxOMark的测试结果来看,索尼Z2的综合素质也的确是目前手机中最出色的。当然,这也对Z3的拍摄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中一个部分,是4K视频方面的改进。除了提升画质,包括发热量、稳定性及更长时间的连续拍摄等提升,都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其他:电池寿命及存储

  每一次智能手机的硬件、软件升级都是情理之中的,但我们还期待更好的电池寿命,虽然期待Z3能够实现一周的续航力是不现实的,但至少应该比Z2更好一些。另外,如果Z3仍然不支持micro SD存储卡,我们希望入门机型的内置存储可以从16GB提升至32GB,以便适应4K视频等高级功能。

上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