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4】

赵盼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天必备 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古古美美 清水套

  售价:45元  销售链接:http://item.jd.com/845727.html

  GGMM古古美美防尘磨砂系列(清水套采用德国进口TPU材质,精密模具一体注塑成型,轻薄、柔韧,整体厚度仅1.0毫米,完全贴合机身,手感舒适。拥有卓越的耐寒、耐磨、易清洁、不易氧化变形等优异特性。以磨砂半透与局部亮面两种肌理搭配一起,形成有趣的视觉效果,同时有效避免水纹现象。侧边厚1mm,背面厚0.8mm,即完全保留了iPhone5的工业造型,同时起到了合理的减震保护。

夏天必备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古古美美 清水套

夏天必备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古古美美 清水套

夏天必备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古古美美 清水套

  所有孔位极其精准,数据线接口位、耳机插孔位自带防尘塞设计,小巧精致,使用方便,材质优异,长期使用不易脱落,有效防止灰尘和水渍的入侵。

    编辑点评:保护套边缘刚好卡在iPhone5的金属边框位置,即合理的保护了金属侧边又还原了屏幕的最大使用率,且不易松脱变形。电源开关键、音量调节键为全包性磨砂处理,按压的触感轻松舒适。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