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2】

赵盼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天必备 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卡登仕 玲珑保护套

  售价:68元  销售链接:http://item.jd.com/705193.html

  卡登仕独有的玲珑胶套,取材于安全环保硅胶;采用最新的水晶透明软塑料加工而成,符合香港与欧盟环保标准,面层添加最新的物料,胶套倍加玲珑剔透,如清水般透澈,以卡登仕一贯精湛的制作技术、专业保护的设计理念,绝对是您保护类产品的首选。

夏天必备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卡登仕 玲珑保护套

  软硬度适中,保留一定的柔软度,贴身呵护你我的爱机。表面防尘、防沾指纹设计,不易沾尘 易于清理。做工精细,款式高档。

夏天必备苹果iPhone 5s清凉手机壳选购

  卡登仕 玲珑保护套

  预留孔位精准,保护壳高出屏幕四周的包覆设计,手机正面向下放置或跌落,可确保屏幕无损,真正做到360°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优质的选材,赋予它非凡的品质和质感。弹性十足,极富记忆效果,揉捏不变形。任您改变,我亦能回复如初。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