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编写代码/改变世界 苹果WWDC横幅挂起

许华

2014年05月28日12:1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编写代码/改变世界 苹果WWDC横幅挂起

  苹果年度盛会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下周一就将开启,有外媒透露旧金山Moscone会展中心已开始挂起了巨大的宣传横幅,横幅上写着此次大会的主题:编写代码,改变世界(Write the Code. Change the World)。

编写代码/改变世界 苹果WWDC横幅挂起

  WWDC2014大会横幅已挂起

  毫无疑问,更多的横幅将陆续出现在会展大厅里,它们可能会透露一些苹果即将宣布的计划。横幅中隐藏的特定细节的含义可能只有在下周一的主题演讲后才会完全知晓。

编写代码/改变世界 苹果WWDC横幅挂起

  苹果将提供WWDC2014大会主题演讲直播

  苹果WWDC2014大会主题演讲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点)开始,苹果预期将会展示备受期待的iOS8系统以及智能家居平台,后者可以让iPhone直接控制灯光、安全系统以及其他家居设备。苹果将提供本次WWDC2014大会主题演讲的现场直播,感兴趣的网友不妨注意及时收看。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