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缺少iPhone6,苹果WWDC2014曝新看点

蓝莲

2014年05月27日10:00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缺少iPhone6,苹果WWDC2014曝新看点

  苹果不会在今年的WWDC上推出令人激动的iPhone6或iWatch,不过看上去苹果仍准备了几个不错的看点。除了iOS 8、OS X 10.10和一款神秘的新设备,苹果据称还会推出智能家居平台。

  Financial Times周一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发布“新软件平台”,iPhone用户可以控制电灯、电器和家中的安全系统。FT消息表示,这个举动是一个“大行动”,这会与谷歌和三星正面竞争,这个新平台会在6月2日的主题演讲中展示。

  消息还提到,苹果的解决方案会包括目前市面上已经存在的常见的自动化功能。例如,这个系统可以在用户回家或是察觉到用户iPhone时,自动打开电灯。

  FT没有提及苹果是否会在这个系统中采用iBeacon技术。(via:BGR)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