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诺基亚正研发安卓新机 延续微软风格

2014年05月28日09:0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诺基亚正研发安卓新机 延续微软风格

  据外媒5月26日报道,诺基亚年初在MWC2014大展上连发三部安卓系统智能手机,据传如今又着手研发一款具有浓浓微软风格的安卓手机。甚至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运行安卓/WP双系统。日前安兔兔官方网站曝出了一张照片,称其就是传闻中的诺基亚X2DS (RM-1013)。

  据安兔兔泄露的消息,诺基亚这款新机将运行安卓4.3操作系统,搭载骁龙200双核处理器,主频在300至1190MHz之间;配备Adreno 305 GPU;配有一块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搭载一颗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存方面则配备1GB RAM和4GB ROM。

  国外著名科技媒体CNET称,这款新机仅对诺基亚X进行了小幅升级,微软可能欲借此吸引预算有限的用户。CNET还表示,这将是一款与摩托罗拉Moto E甚至是Moto G相抗衡的机型。(实习编译:房磊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