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新机ATIV SE或4月发布 将沿用WP 8.0

2014年04月02日09:02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新机ATIV SE或4月发布 将沿用WP 8.0

  三星新机ATIV SE的保密工作并非滴水不漏,但是对这款三星和Verizon联合发布的Windows Phone手机,人们了解到的细节信息并不多。据瘾科技4月1日消息,三星新机ATIV SE信息近日在网络曝光,从配置上看,这款新机与的Galaxy S4十分相像。

\

资料图

  科技资讯网站The Verge称,ATIV SE规格似曾相识。如果消息可靠,那么此款手机可以说是更加高端的Galaxy S4: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1300万摄像头。三星ATIV SE还拥有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

  这些配置赋予三星ATIV SE 强大的功能。此款新机将于4月在Verizon上架,很可能会继续沿用Windows Phone 8系统,而不是搭载WP 8.1,这不可避免地将与同类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 Icon一较高下。(实习编译:刘妍萌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