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本月17日召开发布会 或将重回手机市场

2014年11月06日13: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本月17日召开发布会 或将重回手机市场

诺基亚本月17日召开发布会 或将重回手机市场

 

诺基亚本月17日召开发布会 或将重回手机市场

 

  虽然诺基亚已经把自己的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了微软,但这家芬兰公司似乎并未打算就此放弃这个市场。之前曾有报道称,诺基亚正计划重回智能手机市场,而日前又有更多相关的线索遭到曝光。

  有媒体报道称,N9的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忙碌的工作当中,他们的开发项目据传是一部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旗舰手机。但考虑到诺基亚这个商标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使用权目前归微软所有(直到2016年),这款设备的命名也就成了问题。

  不过有媒体猜测,虽然商标使用权在微软的手中,但诺基亚完全可以先设计出手机,然后通过制造商进行制作。如果相关的传闻属实,这部手机应该不会采用诺基亚的名称。

  有了坊间的传闻似乎还不够,诺基亚自己也开始吊起了我们的胃口。这家公司日前透过官方Twitter账户表示,他们将在11月17日举办一场活动,还介绍“诺基亚的故事将会如何延续”。

  诺基亚N9是一部有趣的设备,它是诺基亚首款搭载MeeGo系统的手机,而MeeGo看上去就像是极度简化的Android,只不过加入了更多的手势操作。N9可以说是一部相当大胆的设备,但却遗憾地未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如果N9的开发团队真的在为诺基亚准备一部新的旗舰手机,我们自然也会对其充满期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