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8】

2014年05月22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货再便宜也不买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

  轻松秒八核:华硕ZenFone 5

  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刚开始上市就备受热捧,凭借极致简约的时尚外观,强悍的配置性能以及超值的实惠价格在易迅网的首发当日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华硕ZenFone5采用5英寸720P全贴合触屏,拥有超高294ppi,画面表现不俗,搭载的英特尔Atom Z2560处理器,其采用的是双核芯多线程X86架构,性能强劲。此外该机还支持联通3G和联通/移动2G双卡双待,各方面都表现出众。

没货再便宜也不买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

图为华硕ZenFone 5

  华硕ZenFone 5搭载了一块5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采用全贴合技术,消除了保护玻璃和屏幕之间的空气,其采用了康宁大猩猩3玻璃,能够有效的保护屏幕刮花。该机采用了双核四线程英特尔Z2560处理器,主频达到2.0GHz,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8GB存储空间,并支持32GB microSD卡拓展。系统采用安卓4.3以及Zen UI。除此之外,华硕ZenFone 5还采用了双卡双待制式,支持联通3G网络和移动/联通2G网络,实用性相当出色。

没货再便宜也不买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

图为 华硕ZenFone 5

  编辑点评:

  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坚若磐石的做工等亮点铸就了华硕ZenFone 5这一款高性价比机型。但伴随国内手机厂商对于千元内市场的争夺与器重,让这一细分领域竞争异常激烈。华硕ZenFone 5作为一款千元机在市面销售,搭载以往少见的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可以看做是华硕联合英特尔试图从入门智能手机领域抢占用户,吹响进一步迈向中高端领域的号角。

  华硕ZenFone 5(行货)

  [参考报价] 799元

  [销售商家] 易迅网

  [相关链接] http://item.yixun.com/item-1833280.html?YTAG=3.21012030

  总结:

  以上8款手机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机型,消费者在各大电商都可以很轻松地买到,相比那些期货要厚道很多。神舟X50TS是上半年的又一款八核机型,该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也采用了1080P屏幕,配置达到高端水平,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高端机。魅族MX3在配置上除了屏幕为5.1英寸外,并且配备了和三星S4一样的双四核处理器,而国产机都主打性价比,MX3的售价仅为1799元,适合学生族购买。

上一页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