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7】

2014年05月22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货再便宜也不买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

  懂你的手机:中兴星星1号

  前不久中兴在韩国发布了星星一号手机,作为中兴第一款在国外发布的手机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几分惊喜。例如双面玻璃的机身材质、2GB RAM 高通 骁龙MSM8928 四核 1.6GHz等主流配置却仅售1399元。中兴星星一号在千元机市场中凭借精致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用户抢购。

没货再便宜也不买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

图为 中兴星星1号

  中兴星星1号的屏幕尺寸达到5.0英寸1080p分辨率,核心处理器部分为1.6GHz高通骁龙MSM8928四核处理器,手机运行存储(RAM)达到2GB、机身容量为16GB。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运行Android 4.4深度定制Mi-Favor操作系统,内置2300毫安时不可拆卸式电池。

没货再便宜也不买 现货超值人气手机推荐

图为 中兴星星1号

  编辑点评:

  中兴星星1号是中兴集团在韩国首尔发布的一款手机,该机也是同京东合作的网络品牌。该机在硬件配置方面非常的出色,同时该机还具备悬浮窗视频播放功能,在视频播放器界面的右下角有一个叠加窗口样式的图标,点击这个图标后,整个界面就会弹回主桌面。这样对于大屏手机还是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操作体验,更外该机的价格也是在千元左右,非常的实惠。

  中兴星星1号(行货)

  [参考价格] 13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103450.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