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低5折大牌热机大搜罗【7】

2014年05月22日08: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对市售最低价 最低5折大牌热机大搜罗

  诺基亚630

  纵观目前千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凡是拥有四核处理器的产品,都属于国内品牌,国际品牌方面最多只有一些双核手机而已,竞争力稍弱。不过这一次,以往一直被消费者称为性价比不高的诺基亚Lumia手机,推出第一款诺基亚千元内四核手机Lumia 630。该机配备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以及1GB内存,以及全新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并支持双卡双待。

517网购节首发 全新诺基亚630仅售999

  图为 诺基亚630

  诺基亚630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IPS屏,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的FWVGA级别,并且采用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的骁龙4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512M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WP8.1还是非常之流畅。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F2.4大光圈支持720P视频录制。

517网购节首发 全新诺基亚630仅售999

  图为 诺基亚630

517网购节首发 全新诺基亚630仅售999

 

517网购节首发 全新诺基亚630仅售999

 

  图为 诺基亚6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630是一款千元级别的Windows Phone手机,这显然对于人们来说有着足够的吸引力,也成为了首款起售价就在千元内的Lumia系列产品。此外本机还搭载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这显然要比四核旗舰诺基亚1520还要更先一步。目前该机在联通517网购节活动中开卖,内置原生OFFICE办公软件,该机售价仅799元,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看。

  诺基亚630(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销售商家] 中国联通

  [购买链接] 点击购买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