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低5折大牌热机大搜罗【5】

2014年05月22日08: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对市售最低价 最低5折大牌热机大搜罗

  华为荣耀3C

  2GB版的华为荣耀3C才959元,你可以想象么?没错就在联通官网,这款手机售价已经降到了959元的超低价,不要问我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5.17网购节的大促销活动,这样的价格如果放在电商的话,估计也就能买个1GB版的套装版,在联通却有这样的优惠,还在等什么?

火热的不得了 华为荣耀3C联通现货发售

  图为 华为荣耀3C

  华为荣耀3C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表现简洁时尚。该机正面配有一块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清晰出色。另外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结合一枚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能够很好满足大家的拍摄需求。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并采用来了一颗1.3GHz主频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

火热的不得了 华为荣耀3C联通现货发售

  图为 华为荣耀3C

火热的不得了 华为荣耀3C联通现货发售

 

火热的不得了 华为荣耀3C联通现货发售

 

  图为 华为荣耀3C

  编辑点评:

  全新2GB RAM移动版华为荣耀3C近日开卖,该机的人气度与联通度一样高涨,显然全新2GB RAM运行内存的配备也是让消费者更加兴奋。就拿安兔兔综合跑分来说也会提升不少,而且对于整机运行的流畅性也着实会有积极的影响。目前全新2GB RAM联通版华为荣耀3C联通报价95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直接预订。

  联通版2GB华为荣耀3C(行货)

  [参考价格] 959元

  [销售商家] 中国联通

  [购买链接] 点击购买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