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疑似iPad Pro模型曝光:类似iPad mini

2014年05月19日11: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iPad Pro模型曝光:类似iPad mini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法国科技网站Nowhereelse.fr报道,日前该网站从供应链手中得到一组疑似iPad Pro模型的图片。不过这组图片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或许这可能用于为第三方厂商制作保护套或其他配件提供参考。

疑似iPad Pro模型曝光:类似iPad mini

  疑似iPad Pro模型曝光(图片来自新浪)

  曝光的图片显示,这个模型的设计很简陋,并不能从图片中判断具体尺寸,仅能得知是金属材质,同时该模型背面印有苹果logo,还留有后置摄像头的开口。这或许这可能用于为第三方厂商制作保护套或其他配件提供参考。

  据早前消息称,苹果iPad Pro的尺寸为12.9英寸,与13英寸MacBook Air相仿,远大于目前的9.7英寸iPad Air。最初有传言称,苹果公司将在2014年推出该产品。但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这款设备可能会在2015年发布。

  此外,还有消息称,iPad Pro的设计元素将与现有的iPad Air和iPad mini相仿。硬件方面,该产品将搭载A8处理武器,2K屏幕以及全新的散热系统。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